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传销能做吗?

谁说传销不能做?
不懂专销的人就会害怕听到传销!
但是不成功的人为何会不成功?你们有没有想过?!
能或不能是看自己怎样去判断跟面对这个事业。

金融风暴十多年一次~这次不中你,你能担保下次那个不是你?
20岁的时候,被裁员,会死吗?!哎呀!我还年轻,怕饿死灭?!
30岁的时候,被裁员,会死吗?!哼!我才30岁~ 有手有脚,东家不打不是打西家咯!
40岁的时候,被裁员,会死吗?!我包你肯定死!中年危机!试问哪间公司会在经济风暴请一个40岁的人来上班?!老婆孩子还要养,怎么办?

做人是要看长远,每次上班混日子过!很悲哀~!
我说,老板是员工的天花板
上班,老板只是给你们吃饭钱过日子罢了~!

你的价值是老板给你的还是你给你自己的?

我讨厌那些整天说“知足常乐”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孩子跟你说:“爸爸,我要出国念书”你会怎样说?
“孩子,因为爸爸选择知足常乐,所以你在本地随便读就好了”
如果有一天你的另一半跟你说:“亲爱的,你很久没有买礼物送我了”你会怎样说?
“亲爱的,因为我选择了知足常乐,所以没有本事买给你”

===
梦想造就成功的人
成功的人造就梦想

不会设立目标的人会得到一个诅咒
他会为有设立目标的人卖命,辛苦流汗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