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啊。。。。我终于来了~!!

Ehem.. 呃。。。我知道我很久没有来了~!差不多半年?呵呵~ 我很懒惰写咧!
嗯。。突然想到有很多东西要写 =.="" 在一个帖写完有点夸张 =P

首先,就是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的两个同事介朋友都在家里坐月子了~!嗯。。两个都生男宝宝~!真幸福。。我就惨了咯,同一组的我要帮忙做两个人的工作咯~!显掉!!!!不过,希望他们两个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再来,久别的clubbing来咯!Woohoo~!!
先给你们看一下照片 :

4个人,3个美女~ 1个霉女就是我咯~!>.< 再来,两个酒鬼的照片~ 哈哈!幸好我拿Sprite.. ^^ 忘了介绍后面那个是自闭男 =P

嗯。。我的个人照 =.= 不要吓倒发噩梦~!!
我跟老蓝 [我们的大姐]。。不要看他很斯文,你们会被他的真人吓倒~登登登登~!我跟我的嫩草合照啦!哇哈哈哈~!几“帅”hor ??

最后一张,就是肥阿仔还有月亮美女合照~ 月亮小姐人如其名~!神秘又美丽~!Pheweet!

=====
哈哈!很长咧!不好意思hor.. 下次我会努力写的啦!=P

6 comments:

  1. 哎哟,我是酒鬼啦~ T.T 拿了酒就被拍到...

    ReplyDelete
  2. 最准就是你了咯!赢了~!耶~!!!

    ReplyDelete
  3. 真的很‘长’咯。。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的脸红到~
    下次不要找我拍照>_<
    我几害羞的wor~
    哈哈

    ReplyDelete
  5. P啦你!害羞~!鸟你!
    明明就是醉倒自己姓什么都不懂了! >,<

    ReplyDelete
  6. AderykuaN 会害羞的话,我们全部人要去挖洞了~ 因为其实我们大家都比他害羞,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