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我。回。来。了!

呼~ 大家,对不起啦!忽略这里太太太久了 *鞠躬*

最近真的忙得透不过气… 忙工作,忙新居,忙小坏蛋~ 
电话里面储存好的照片一大堆,排队等着我写作业 T_T 呜呜呜

先来说说过去的马来新年怎么过吧~ 别人都是满怀期待着长假,而我只有区区的一天假期罢了!哎,显啊~ 本来想去新加坡的IKEA走走,怎知道经过朋友的提醒才知道,新加坡国庆日啊!*衰衰衰* 

礼拜天下定决心不要在家里度过!在不知道路的情况下,偕老提幼勇敢的用GPS往Legoland开去 (别人都去到不要去了,真的是三龟到没有路!)

去到Legoland外面,几个女人因为parking费的问题,在别人的交通圈那里转运了一下下 XD 本来还想看看就走,最后决定在那里吃个午餐呗~ “屎亏”到要死!

Legoland的人真的好多咯!天气这么热,哪里会有心情玩啊?应该是我老了,不可以晒 =.= 走着走着,发现有一摊围着好多人指指点点。一看,原来是自画像啊~ 问了价钱,抱着儿子,坐了下去。。。

锵锵!照片出来啦!


几美一下有没有~ 拿到这幅画的时候,差点没有把那个abang亲下去!真的爱死那个abang咯,把我画的这么瘦~ 咔咔咔

下次你们有去,可以去试试看。一个人15块,还蛮值得的啦!

2 comments:

  1. 真的不是普通的久咯,你的po文。。
    legoland真的很热,如果有annual pass可以等下午比较迟才去,没有降热,也幸亏有annual pass咯,不然真的很不划(也要住得靠近啦)。。

    ReplyDelete
  2. 哈哈,排写啦!最近真的很忙,也很累咯~~~ 那天去很多人咧,小孩子去不动会中暑没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