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 宽中 ◘ 体罚 ◘

今天有个同事很生气!
把宽中的一个训导主任,跟她孩子的班主任骂到狗血淋头~

事情是这样的:

其实昨天我们就有听说他的孩子没有交功课,然后孩子就撒谎讲是做好了忘记带去学校。。我朋友就因为这件事情,连午餐也吃不下了~ *可怜*

哪里知道,今早就从他妹妹口中知道,他儿子的手掌被老师打得青一块,紫一块~!家里的老人家都因为这样哭了~ (想必是心疼吧!)

我同事就打电话去学校。训导主任不给我同事跟那个体罚学生的老师谈话。我同事就很生气,他说就算我儿子懒惰,没有做功课,你们也应该是通知父母亲!而不是这样鞭打孩子~!

你们知道那个训导主任怎样帮那个老师说话吗?那个训导主任说,那个老师那时候很生气!瓦老!身为老师,生气就可以这样随便鞭打学生吗?他们就这样讲了蛮久一下。。电话盖了后,我同事就打给班主任。那个也是一个傻的!他给的理由是:你的儿子讲打30鞭,所以那个老师就打30鞭咯= = kek到

现在我同事就叫校方给他一个交待咯~
我同事说,如果今天拿不到校方的交代/解释,他会去找律师~

唉~ 等事情有了断了我在上来跟你们说~

to be continue...

8 comments:

  1. 你的同事很cute叻...
    做么不要直接去学校找校长?
    用电话说没有用的啦!
    以前我没有交美术功课直接记过的...haha~

    ReplyDelete
  2. 是我带孩子去验伤。。。
    然后就去学校找凶手了,还打电话去搞另。。。=_=
    我会当场骂那个老师。我孩子是给你这样打的吗?叫你打30下就打,我现在叫你去死,现在去死给我看啦!生气。。。就是这样体罚学生的吗?如果你更气,那不是会打死学生???身为师长连自身的情绪都控制不了,那你也不配为人师表了。。。打到那么爽啊。。我就给你没脸做老师。。。ccb

    ReplyDelete
  3. 打给校长没有用咯~
    他们都是维护老师的。。

    我同事现在找律师了~
    校方还叫我的同事去学校谈谈 = =

    ReplyDelete
  4. 阿姨。。==
    不要酱激动~
    >.<

    ReplyDelete
  5. 等今晚回家帮忙找律师名片~
    我跟我老爸说了:老爸也是讲找校长~
    我说:就算今天事情解决了,老师以后一定会针对小孩的!
    不如跟她说:如果我孩子说想死,那会不会送我孩子上西天?!!
    为人师表,竟然这样...
    真的是抄她的车牌!!!!!

    ReplyDelete
  6. 退学。。
    又不是这间学校可以读。。
    宽中,真的没落了。。
    请到这种变态的老师。。
    他完蛋了。。告到他脱裤。。

    ReplyDelete
  7. 宽中越来越烂~
    我读的事后已经很烂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新闻报告*
    之前,我同事有交待校长说:一定要叫那个老师打给她~ 但至今始终没有!
    验伤报告及照片都还在我同事手上,碰巧今天她又没来~
    所以没办法放上论坛,也没办大让大家看~
    看看明天她有来吗,才跟大家upd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