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 Fδrêvêr Living 直销 ↕

最近接触到一个直销产品Forever Living。。
去听了他的一场课,觉得他们讲的都是我们朝九晚五上班族的心声~

以我这样的水准,现在的薪水1600。。
10年后,20年后最高的薪水会是多少?
2000 ? 还是 3000 ?

20年后,40多岁~
我可不可以保证不会有中年危机?!
我可不可以保证公司裁员会不会裁到我?

我知道这些都还很远,很久~
但是如果现在不想,不安排,到时候才来干着急,太迟了吧!

→ → 直销 ← ← 这个字眼,不管任何一个人看到都会有种反感的感觉。当然,我也不例外。
可是,如果我们努力,这个可能是改变我们一生的东西。我自己看到保险人员,一定会闪远远~ 电话打来,可以的话根本不想接。。 我相信大多数的人都是这样吧!

我真得很羡慕那些做到很成功的人。。他们的时间真的全部全部,完完全全都由自己安排。。
我的呢?8个小时,全部都是人家的~!当然,这个8个小时他们也是很辛苦,很不容易的抢回来的~

前几天有跟朋友谈起直销这个东西,问了他们一点的意见~ 知道他们对直销真得很反感。。
讲真得啦,有点伤心~ 我知道他们不是很喜欢这种东西,可是我并不会像一般的推销员那样死命的推销咯~ 我觉得如果那样东西真得可以用,很好用,很适合用,我一定会介绍的~

唉~
希望我可以很成功的踏出这一步咯~!
迈向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脱离朝九晚五的生活~!

祝福我吧!




16 comments:

  1. 不用担心。。
    就算你真的去做这行,我还是一样会支持你的。。
    不过不要一直叫我买东西就可以了。。
    不过这个牌子我一直都有在用,用很多很多年了。。
    真的是好用的。。
    以后我就可以跟你买了。。哈哈。。
    给你赚一点。。呵呵。。
    希望你成功哦。。

    你还年轻。。可以去闯就去。。
    不要像我,几十岁了。。
    还没有方向。。
    不知道以后要怎么办。。呜呜。。

    ReplyDelete
  2. 说老实话啦,我先小人后君子~
    这是看个人的意愿啦~ 我觉得...
    说我们工作是卖劳力的话,做这个就是卖口才~
    也许就只是我们这一小批人这样,其他人未必呢~ 不是吗?
    要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你可以的~
    而我,我是真的是那种用产品的人罢了~
    就是消费者罢了~
    哈哈~ 加油哦,祝你闯出一片大天地!

    ReplyDelete
  3. 其实这个牌子是不错,比起一些人死命推销那些保险, 这种可以服用阿, 可以用的保养品很不错。。。

    你说的对, 朝九晚五的事情, 谁能保证以后还是一样呢。。。
    加油吧。。阿金。。。

    ReplyDelete
  4. 不好意苏,你知道的~
    我说话很直~ 不要介意...
    还有~ 这行是我的死穴 = ="
    叫我去吵架还行啦,哈哈

    ReplyDelete
  5. 耶!
    好感动哦!
    想哭~ 呜呜呜!!
    谢谢你们支持我~!

    我肯定不会死命推销的,你们也知道我的为人吧!
    你们要买,我就帮你们买咯~
    毕竟这些东西你们都用过,比我还清楚功效~

    谢谢你们!谢谢~!

    ReplyDelete
  6. 女神你要做直销了啊!
    真的要改行了啊?
    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7. 哈哈。。
    还好你不是去卖保险咯。。
    不然我肯定不要再联络你了。。
    我以前有个朋友就是去做保险。。
    每次打电话来我都不懂要不要听。。
    因为也是蛮好的朋友。。
    结果就跟他买了一份保险。。
    哪里知道,他就不做了。。
    结果我的保单就转给另外一个人跟。。
    唉。。有点显咯。。
    想cancel,又不想亏钱。。
    所以就继续买下去。。=='''

    ReplyDelete
  8. 我也是有朋友做保险的~
    我跟他买保险也是应酬的咯!

    想断保又不可以~
    显 ==||

    •••••••••••••••••••
    隆隆,谢谢你哦!
    我真的希望可以成功咯~!

    你们不要避开我就可以了~!
    呜呜呜。。。

    ReplyDelete
  9. 哎哟,当然不会避开你啦~
    除非你全身臭臭,哇咔咔!

    ReplyDelete
  10. 还有哦~!

    如果有不喜欢的地方,直接讲~!
    不然我不知道的。。 呵呵

    ReplyDelete
  11. 那么你就是肯定入这行了咯?
    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12. 嗯~!
    我是肯定要做的。。

    如果做的成功,就做全职咯~
    时间多多了~!钱也多多了~!

    YES !!

    ReplyDelete
  13. 这样就好了, 阿金
    以后直接找你买了。。
    你做当然会支持你啊~
    这个产品, 我是用吃的比较多~
    呵呵~

    ReplyDelete
  14. 烤鸭~!
    谢谢你的支持哦~!

    谢谢你们的支持~!
    *感动-ing*

    ReplyDelete
  15. 大家都是朋友!
    而且也明白都是为了过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不是盲目的推销, 是针对我们的所需而购买的, 为什么不支持你呢!

    加油哦!
    希望你以后真的有空可以出来喝喝茶, 哈哈~ 有钱又有闲!!!

    ReplyDelete
  16. 嗯~!
    等我真真的成功了,真的是有钱有闲了!

    我现在再考虑着要不要做full time,因为这样比较快看到效果

    要做就要做最好的,我不想再“猫”着做死板的上班族~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