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的家~~* 2

刚刚去看了我的家。。那个装修佬每天给我大舅铲~ 可怜~!他现在应该搬去垄沟里面住了,每天被铲进垄沟。。唉~!那个人也是讲大话咯。。我们装修这么多,他还拍胸口讲3个星期可以好wah~! KNS。。。 然后做工一直拖一直拖。。叫一两个外劳来摸。。

主人房的窗口,移上去
这个墙壁要打掉完,然后放电视机的厨进去
这个是放楼梯的板,很厚很solid
工人在磨楼梯
比手划脚
哎呀~ 我不懂他们怎样咯。。pattern一直改来改去的。。做好就好啦~!我不管 ~.~
还有哦,等搬进去了我要找人做这个。。美ho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