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阿仔

阿仔,今天是你飞回台湾的日子~ 祝你一路顺风~!

我们认识的日子很长,深交的日子却不是很久。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傻傻的,讲义气,乐于助人。。 其实这些都不是不好,如果是真正的朋友是帮得过~ 但是有些人就是因为你随便而欺负你~!你也每次因为这样被我们骂得狗血淋头。。。 可怜~!我们也是为你好啦~!不要被人家骗,被我们骗还不用尽~ 哈哈!

唔~ 还有就是你的金钱观念不够好咯~!
出粮这么多就花这么多。。上次你出粮我逼你把钱给妈妈,你说有给~ 其实我也不是很相信啦!不过这些东西我们讲多没有用咯,你自己知道就好~!还有还有。。不要每次把“我请”,“我给”这些字挂在嘴边~ 被人家讲"ngiao"没有什么不好。。你穷的时候没有什么人会自动献钱给你用。。

暂时这么多。。希望你学成归来。。哈哈!要用功读书,要对学业输不起,而不是要比赛谁的女朋友比较多。。死肥仔!不要吃这么多了!下次回来的时候,不要变3个阿仔!我老了,心脏受不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