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为啥?



为什么一定要一家人住在一起呢?
结婚了过后就不可以有自己的家庭吗?

每次都因为这个问题跟我男人吵架的~
这一年,他没有跟我提到这个问题,因为他只要一跟我提起就肯定会吵架...

每一次回去他老家,他妈妈就一定会叫他买一间大间的屋子,全部一起住....
那天回去也不例外咯~ 他妈妈又念了咯~ 我在吃着早餐就静静听她讲咯~ 讲~ 讲~ 讲~
突然杀出一句,你要存钱了咯~ 结婚要用很多钱的~
=_= 显掉。。我直接讲我连吃都不够,哪里有钱存?!
我男人应该是怕她妈妈继续念,就讲有多少就存多少咯~ 我静静...
我已经下过狠话的.. 如果你要买屋子跟你哥哥住,你自己住,ok?
我知道他也是很为难咯~ 可是住一辈子的咧!不是一下子.. 答应了之后才来后悔咩~

那天回去喝他二哥的喜酒.. 不对!二嫂的喜酒才对~
神经有问题的~ 炫耀自己有钱也不是这样的瓜~ 住同一个kampung,女方请9/20,男方10/25..
无聊咯!请来请去嘛不是那些人.. 上次回去更离谱,同一个人男方请还是女方请还要抢~! =.=""

我10/25又要回去多一次咯~ 显啦!

1 comment:

  1. en lor, later buey gam very susah de ...
    相聚容易同住难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