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我的家~~*

嗯~ 今天去买拜拜的东西,突然看到一间家私店就走去看看咯...
看了这么多这么多的家私店。。今天竟然在这间店里买完我们要的东西。。呵呵~!
沙发,餐桌,衣橱。。

给你们看看沙发的照片。。

还有衣橱跟餐桌没有拍到照片 =.=
下次去拍给你们看。。

总数Rm2,900.. 妈咪打算用我的卡来刷... T.T
没关系。。 可以积分 =.=""

等我明天放工去拍我家里装修的进展。。呵呵~~
多2个月就可以搬进去了~ 到时候,open house请你们全部一起来我家里HUAT arh~!! ^^

8 comments:

  1. 可能Christmas噢~ 哈哈~ 你们买火鸡来咯。。。 XD

    ReplyDelete
  2. 这套沙发很美咯。。你有换cusion的颜色吗?

    ReplyDelete
  3. Christmas 好~
    怕过年我不在JB ...

    ReplyDelete
  4. Careen : 没有换哦~ 因为是offer的。。因为它的颜色也很solid。。我们也没有特别要求咯。。呵呵~ Open hse 你也要来哦~!!

    Jenny : 新年又去哪里哦?Genting again 啊?

    ReplyDelete
  5. No lar, i think mayb folo my man back Sabah ...
    See how the fare price 1st ...
    If too expensive, then after new year only back ...

    ReplyDelete
  6. christmas啊?
    我带小包去。。哈哈。。

    ReplyDelete
  7. 嗯。。这个颜色配搭起来已经很美了。。。
    好~~只要时间刚的话,就一定去!!只是怕到时候出sg庆祝christmas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