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04/02/2013 小坏蛋44天

今天的小坏蛋44天大了。从没想过自己会有一个孩子,这是上天给我的礼物吧? 让我又爱又恨的一份礼物♥

怀孕期间的呕吐水肿的症状, 阿弥陀佛的都没有出现在我身上 *模木* 要命的这期间竟然发生跌楼梯的意外, 不过幸好小坏蛋顽强地留下来了! 平稳的孕期, 加上波折重重的坐月子时期, 天啊! 我终算熬过来了!

一开始不知所措的应付着小坏蛋到现在知道小坏蛋不同的哭声代表不同的要求,几点大便,帮他抹身冲凉, 这一切一切到现在都还让我不可思议。

小坏蛋一开始日夜颠倒, 把我们一家人搞得行尸走肉般; 还有他的左眼不停的一直有青黄色的眼实, 眼睛都不能完全打开。让人看了担心又心疼。幸好小坏蛋生生性性的, 这些问题都随着40天的到来而不见了! 奇迹啊!

孕育一个小生命不容易, 教育养育也是一门大学问。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小坏蛋健健康康的待在我身边, 让我跟小坏蛋一起学习着怎么走接下来的路吧! 妈咪爱你哟, 我的小坏蛋♥

4 comments:

  1. 他很酷咧,都不笑的。。
    不要一直叫他小坏蛋啦,等下真的很坏蛋。。
    像ly的,一直叫小胖子,真的变小胖子了。。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现在家里都叫他小坏蛋,不然就小坏人哦!惨!那要改名了... •﹏•

    ReplyDelete
  3. 小胖子好啊,胖胖很可爱
    小坏蛋就坏坏惹人爱。
    要勤劳:写啊。
    我每次看回去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ReplyDelete
  4. 对啊,我的意思是怎样的叫法就出来怎样的pattern,呵呵。
    很准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