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7/2/2013 小坏蛋第47天的小故事

小坏蛋47天又有一些“惊喜“给妈咪咯!

话说,这段期间是小坏蛋的猛涨期,之前听朋友说都觉得没什么,觉得我应该应付得来的,那里知道。真的。好累啊!!!小坏蛋从前晚就开始凌晨三点,每小时一次的起身。加上早上也一直闹别扭(发现我家小坏蛋脾气很坏,下一篇要说说他的脾气),我累惨了!晚上不睡觉,ok不用尽,早上累了会睡吧?大错特错!昨天一整套也是依依啊啊的,一直哭闹讨抱,要找人讲话找人玩。中午四点到六点,喝了三次3.5oz的奶!好恐怖!我一度不敢给奶,小坏蛋哭到杀猪我才给的。累累累!

一堆的抱怨后,当然小坏蛋也很可爱的啦!前晚闹别扭的时候,无意间 (应该是嘴型加上巧合)小坏蛋竟然喊了一声“妈!“ 哈哈哈!吓倒我哦,之后看他是睡眠状态就作罢了,不过还是很爽一下的... 咔咔

现在小坏蛋的眼睛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东西了。当妈妈(小坏蛋的外婆)跟他玩,我又刚好经过时,小坏蛋的眼神会跟著我走。那种感觉真的很爽!满足啊!

当不开心,捣蛋鬼上身,不顺心的事发生后,只要看着小坏蛋睡觉的样子,一切都变得好像没关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