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新年 2013

距离新年只剩下一天,今年的新年我没有感觉!

每天忙着我的小宝贝(改名了),连睡觉都不够的人生还想什么新年啊!

想要出个门买东西,小坏蛋怎么办
想要出个门买东西,还要看脸色,怕累到孙子
想要出个门买东西,体力透支还要自己看着小坏蛋
想要出个门买东西... 还有很多理由,很烦...

唉,这样的新年还high的起来吗? 不过,感谢网络的发达!在不出门的情况下,还是可以买东西滴♥

上网订了一件衣服给我的note2!华丽复古风,大爱♥ 加上,上门服务的manicure,,, 总算平衡一下我的心里...

总的来说,新年我期待的事是全部人都不需要上班,帮我顾小宝贝让我睡个够 ╮(╯▽╰)╭

★☆ 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心,永远开心!★☆

2 comments:

  1. 上门的manicure?那么好,我也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是我妹的保客...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