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5M8D]副食品

之前带小坏蛋去打针,misi有问到我给小坏蛋什么副食品。misi说自己煮是最好的,千万不要给nestum。我听了不以为意,之后听朋友说原来米糊是小孩界的快熟面,整个吓倒 >.< 没办法啦,为了小坏蛋的健康,还是乖乖的做吧!

首先,先准备高汤。材料有 [排骨,大葱,红萝卜,马铃薯] 。熬8个小时~
*那天在面子书有看到一篇不鼓励副食品用大骨熬高汤的,下一次才放上来咯*
*罐子也是临时去Daiso买的,两个5块噢!专门冷藏用的~ 

这是临时叫我妹去有机店买的,店员介绍的小米 Hulled Millet。很便宜,一包才5块。可是口感没有很好,粗粗的。看了一些部落格妈妈的资料才知道买错了,应该买小小米Quinoa才对。那种要10多块一包。

高汤准备就绪就可以来熬粥了啦!把之前熬高汤的萝卜加进去,熬多一个晚上就可以啦!
妈咪做给我的健康粥好好吃哦!我都吃好多~ 希望可以如妈咪所愿肥肥胖胖的啊!

2 comments:

  1. 这张照片看起来是有点长肉了咧。。
    有吗?几时去拿成绩单?

    ReplyDelete
  2. 有长肉吗?没有感觉到咧~ 不过是有长了很多,哈哈哈!成绩单6/6才去拿。不过哦,不懂为什么这两个月去拿成绩单都不要帮小坏蛋量身高的咯,讨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