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米糊动画篇

续上一篇〔4M22D〕米糊咯!之后,小坏蛋好像对米糊念念不忘。奶照旧不喝,一看到奶瓶就尖叫那种!唉...

因为小坏蛋现在不喝奶,我只好暂时先用两餐米糊代替。早上8.30am一餐(一匙),晚上7.30pm(三匙),等他不厌奶了才换回一餐米糊。

小坏蛋吃米糊真的是花样百出啊!他紧张,我这个做妈妈的更加紧张。吃一餐很大阵仗,全部人喊到乱。感激我的朋友借我他的bumper seat,小坏蛋坐进去东歪西倒,那个cover给他拔出来!晕~

** 奉劝大家要看这个video的时候,先把你的手机,电脑的声量关到最少!!!因为你会被里面的尖叫声吓死。。

大家,慢慢观赏吧!嘻嘻


2 comments:

  1. 吃到鼻子去了咯~~
    哈哈哈。。
    看到他拔掉那个小桌子,整个很紧张。。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是咯!他整个很紧张咧,一直zong前来zong前来.. 我喂到他满脸都是咯,哈哈哈哈哈!紧张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