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更新

今天顶着两粒很肿得金鱼眼上班,枕边人一如往常,没!事!发!生!

Ok!再怎么不开心都好,日子都是要过得啦!来,前一篇[5M8D]副食品有讲到不可以用大骨熬汤的报章如下,大家自己看啦!

紧急通知!妈妈们,请不要再准备大骨熬高汤了噢,对孩子的脑部发育不好!妈妈们可以找新鲜的小银鱼或者用新鲜的kuning仔,用布包着放进去熬高汤噢!也是非常营养鲜甜的~



再来,我家老母在我要准备副食品给小坏蛋的时候,非常超级无敌坚决的不让我买hand blender。他说,有!静!电!我整个人直接崩溃+无奈!



经过我一番折腾后,真的顶不顺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第二天驾车去SenQ直接搬一架回来!价钱也不看了,反正也是有用到的 (这就是存不到钱的主因啦!T^T)

6 comments:

  1. 忘记问你。。。买多少钱。。。?

    ReplyDelete
  2. 两百大洋+多一年warranty~

    ReplyDelete
  3. 差不多啦,我买也差不多这个价钱。
    你家老母有讲什么吗?

    ReplyDelete
  4. 我买了拿回家,然后自己弄。他走过来看,哇!很方便hor~ @-@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静静。。真的是气到没有力啊!做莫他们这么喜欢气我的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