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迷失

觉得好累…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一整天没头没脑的忙碌… 到现在才可以好好的冲个凉躺下…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我今天做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枕边人,回到家吃饭看戏喝咖啡看戏睡觉… 每天一样一成不变… 我们的对话一天不到十句… 看到他的样子好讨厌,为什么他不可以让我过得开心一点?为什么不可以让我的生活有一点点的惊喜? 可能,我要求太多… 吧…

难道接下来的日子就只是这样吗?谁来教教我?


6 comments:

  1. 沟通沟通再沟通。。
    找个大家都听得进去的沟通方式。。
    两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人要磨合,需要时间。。
    而且两个人愿意改变一点来和对方磨合,也是重要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唉,我们是不可以面对面讲的咯。我一跟他讲话就会吵架的。要用讯息又不懂要怎么讲。怎样啊?

    ReplyDelete
  3. 就信息吧。。
    我在跟我男人谈判着,也是用信息。。

    ReplyDelete
  4. 就这样说啊。。
    你不说,gek死自己罢了。。
    搞不好说了,那就通畅无阻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通畅无阻 -_-|| 唉,不会咧… 我这个人就是发神经一下就没事了。然后不久不久又再发神经一下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