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5M16D]打针日

今天起了一个大早,因为小坏蛋要打针。早上在洗头的时候突然感触,想想五个月前我也是在这么的一个早上洗头准备去代产的,这么快就五个月了噢 T^T 时光飞逝啊!

小坏蛋的体重这个月才起300克!我说,小坏蛋啊,你吃得都跑去哪里了啊?头发也没补到不是吗?@-@
小坏蛋每次打针都很经典。每一个月打针都会给我“惊喜”的咯。

话说,小坏蛋称完体重在等待见misi的当儿都在睡觉,我还超级暗爽说等下打针很容易就可以搞定了。哪里知道进了房间,misi弄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眼睛闭着然后大哭!我哄他,然后他打开眼睛一直要看misi在做什么 @-@ 一直闹到打完针,马上安静了。天啊!现在的小孩怎么这样啊?

还有哦,我想我的小坏蛋应该是很向往韩国美男子团体吧?不然就是模特儿咯。要走高瘦的路线 =.=|| 还是怕妈咪我太累了啊?体重也不上多一点~

来!给你们看韩国美男子的范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