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五月份絮絮叨叨

败家篇
这几个月来,败家的东西都是儿子的,根本都没有好好的宠一宠自己。加上最近都非常迷恋手作包就关注了几个手作包高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他们的fb网页看看 (PP's Handmade 贝の手作,Tenten Handmade,Akka Tee,Midan Happyhandmade) 跟贝の手作买了一个手提包,在预做了一个长型钱包。

经典款手提包 Rm120



买了自己的东西,很有愧疚感,还是要败个一两样给小坏蛋才可以~ 哈哈哈
Pognae Baby Carrier 在 https://my.qoo10.my/ Rm225.90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在fb的 Gogobaby's wonderland Rm33.90


副食品篇
现在小坏蛋的副食品一天两餐,早上8.00跟晚上7.30。还是照旧不喝奶,晚上现在可以一觉到天亮了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想等保姆的女儿做完月后就要给小坏蛋吃三餐米糊了。目前小坏蛋只吃过马铃薯,金瓜,红萝卜,苋菜,苹果。前天去有机店买了一包红糙米,打算给外婆(外婆毛遂自荐的,嘻嘻)晒干参点薏米打成粉,做成米糊。
在Jusco买的Thermos,一整set Rm88.90。


给你们看下小鸟讨吃的影片,咔咔咔

请见谅我老妈子低水准的拍摄技巧 XD XD

8 comments:

  1. 你放的长夹是我找很久的叻!!!
    可以下单吗? 我要找拉链的长夹!!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我也超喜欢咯!最重点的就是可以放我的note2啊!他跟我说做好了私底下给我看先,如果我不要她才卖。如果他做好了我跟你讲咯,没这么快的,他手上还有两个订单才到长夹~

    ReplyDelete
  3. 我也很喜欢这样花布系列的长夹咧~
    可以知道要多少$$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een 我还不知道多少钱的哦,不过手作的应该价钱蛮高咯… 我想百五跑不掉吧!如果他做好了我跟你讲… 那天我看到你加那个tenten handmade,他的手作不错哦!你可以去问看他有没有下订单…

      Delete
    2. 嗯,你再跟我讲咯~
      我就是赞了tenten的专页,然后看到这个皮夹~被煞到了~哈哈!

      Delete
    3. 哈哈哈!对啊!那时候我一看到就被人买掉了,心痛死我啊!

      Delete
  4. 看阳阳吃的样子很爽啊。
    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喂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Vvn 那是之前啊,现在很慢了… 要跟他耗时间啊!一下这样,一下那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