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他,其实没什么不好

他,其实没什么不好… 
只是我们在一起十多年哪儿都没去过… 

他,其实没什么不好… 
只是早早爬起来煮了好吃的他还诸多批评… (明明大家都说好吃)

他,其实没什么不好…
只是连看场电影都要我约我买票… 

他,其实没什么不好… 
只是他的五分钱比我的世界还要大很多很多…

他,其实没什么不好… 
只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继续看他的笑话片… 

他,其实没什么不好… 
只是每天的生活只有做工,吃饭,睡觉… 

他,其实没什么不好…
只是有什么事需要意见的时候他闷不作声…

他,其实没什么不好…
想想其实也只有以上几点不好… 而。已 @_@





9 comments:

  1. 哎哟。老实人比口花花好很多
    出门有慈父样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yin 你看他有老实样哦?你都不懂他“仙”女孩子的功力咯!那些马来婆马来妹不知道几多爱他咯~ 晕啊!

      Delete
  2. 需要时间慢慢磨。。
    木头人也是这样磨出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Vvn 用什么磨?我怕还没有把他磨好,我自己已经被他磨去了 @-@

      Delete
    2. 哈哈,要沟通啦。。
      最主要是沟通。。

      Delete
  3. 這樣的沒什麼不好啦~沒得嫌嫌了~只是木了點~反正都一起十多年了~你也麻木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才不会麻木咧,我是现在才清醒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