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6M4D]小坏蛋半岁了哦

我家小坏蛋半岁了哦!时间过得真快,生产的阵痛还历历在目呢!别无所求,只希望我的小宝贝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长大... 妈咪爱你哦,小坏蛋  噗噗噗噗,恰!

现在小坏蛋可以迅速翻身了咯。不管放去床上还是地毯上,咻一下就翻过来了。那天把他放在沙发上,一不留神就从沙发上跌下来了。吓得我们屁滚尿流 @-@ 幸好人够牛头够硬,哄一下就没事了。
现在去走shopping可以坐手推车了哦!方便好多噢,呵呵呵
上个月小坏蛋有张脚放嘴巴的照片,有个朋友就说这是要怀孕的象征啊!怎么知道三四天后,我这个朋友竟然怀孕了! @-@ 他的儿子比小坏蛋大两个月罢了~ 好险啊!今早小坏蛋又做这个动作啦!你们谁要怀孕的可以来试试看灵不灵验啊~ LOL
不知道小坏蛋以后是不是“电子”儿童,每次看到电话/电视就会目不转睛。这个remote control以为是电话呐!哈哈哈
小坏蛋好像有要长牙的迹象。嘴巴一直都是这样吸住,难看死了。

副食品篇
自制江鱼仔粉
每天给小坏蛋吃同样的食物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很恶心,不过他妈妈我是煮到很腻,哈哈~ 自己制作了江鱼仔粉,煮白粥就参一点进去。整个是香到!!!我每次都偷吃的~ ho ho ho
红糙米糊
之前本来想买红糙米自己晒,拿去磨成粉的。但是天气实在不好掌控。无意间在网络上看到皇后有间药材店有售卖自己磨的红糙米,快快飞车去买了一包回来。那里的红糙米有分两种:红糙米+四神 (Rm16),红糙米+泡参 (Rm28)老板娘说他们的糙米粉很好卖的,最好不要到吃完了才去买~

仁安堂参茸药行百货酒庄 Kedai Ubat Yin Onn Tong
地址/地点: 109-111, Jln Perwira 2, Tmn Ungku Tun Aminah
电话:016-7206164
这个不懂叫什么豆,只记得我们以前小的时候妈咪会买来煲汤给我们喝。甜甜的很好喝。我把它水煮之后磨成泥,参进去米糊里面。小坏蛋吃光光哦~

再来,送上一个小短片

6 comments:

  1. 那个豆,应该是叫珍珠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哦,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叫什么名!哈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煲汤喝,然后它是沙沙的wor?

      Delete
    3. 嗯,沙沙的咯… 很好喝…

      Delete
  2. This particular is usually apparently essential and moreover outstanding truth along with for sure fair-minded and moreover admittedly useful My business is looking to find in advance designed for this specific useful stuffs… 女子 一人エッ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