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我家的老砖头

我家老砖头又发生趣事啦!

话说父亲节我给了他一封讯息,想说平时对他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 XD 就尽个好老婆的责任吧!

发了个讯息,等了两个小时才回复... 那个回复令我大跌眼镜,我真的无言了 zzZzZzZz
再来,就是今天听说我大舅的大儿子也是中了蚊症。其实前两天我二舅的两个女儿也才中蚊症进院了,真得很可怕!

我打电话去给他,跟他说这个消息。顺便跟他说,我好像也有一点不舒服,头痛眼睛痛。你们知道他给我什么反应吗?真的猜都猜不到!他竟然“呵呵呵,不要骗我啦” @-@ 你们说,我应该怎么对付他才好呢?

6 comments:

  1. 是咯~ 你跟他说你怀孕的时候他也是这样的反应,鸡蛋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忘了跟你讲我刚生完的时候他也是讲这三个字…

      Delete
  2. 他人生中最常讲的是【谢谢你】不是【我爱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印象中十年来好像没几次【我爱你】wor... zZzZzZzZz

      Delete
  3. 哈哈,我家木头人也差不多。
    我们很少讲我爱你。
    不过你跟他讲你生病时他的反应还真的让人汗颜啊。。。

    ReplyDelete